2007/2/6 晚上

嫁出去的二姐突然Call我,說老媽明天生日~~

叫我明天在她回家,順便去買個蛋糕,給老媽驚喜@@~~

我想也沒想的就說OK....

2007/2/7 早上

坐在辦公室的我越想越不對勁~~老媽明明就是牡羊座~~

為啥是今天生日呢!!??

我於是Call老姊告訴她~~她搞錯了!!

媽媽生日在四月~~~老姐被我堅定的口氣影響~~

於是Call老媽確認,結果真的是2/7!!

我被嚇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

原來老媽是水瓶座!!

於是不孝的我...在28年後...才知道老媽是2/7生..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從心做起 的頭像
    從心做起

    -ESCALATION-

    從心做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