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!!
我終於要PO我的連假記事了...

真的有點害羞.....因為, 一整個就是: 吃個母豬不抬頭 的行程阿!!!!

 

話說10月的我~非常之浮躁!!!!
原本應該享受南島風光的連假!!!
因為泰國總理的血腥武力鎮壓~把我公司的員工旅遊取消!!
今年...

由國外改國內~

沒國內改吃飯~
吃飯吃到難吃的餐廳......

所以...我生氣了....我自己來安排比較快!!!!!!

安排三天速速增肥自由行!!

當然首先要搞定住宿的地方!!!

人家都說, 台中直接住MOTEL就好了~幹麻訂的~~!

你們不懂!!!!! 好的MOTEL常常客滿耶!!!!!!!
基於上次我被外星人騙到台中的恐怖經驗~
臨時找住宿, 問了好幾間!!!!!!卻花了$3200 住到可怕的MOTELˊˋ( 大家真是精力旺盛阿!) 

於是!!

這次我請來的好幫手就是!!!  " 燦星旅遊網 "
但因為今年的連假就只有這期間,
逢甲商圈附近的飯店旅社都馬滿滿滿>"<!!
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, 尋找價位低廉又不會離商圈太遠的房間!!

終於找到某某旅館還有空房!! 有$1848的價位>///<b!
馬上刷卡!!
在我信用卡繳費後~
客服打電話來跟我說!! 旅館超賣房間~囧~

但!!!

她們提供另一家給我住~

因禍得福的是!!那家在文華路耶XD!!!!用走的就可以去我的母校了XD!!!
特別提出來是因為~它真的不錯!!
若有開車去, 停車位也好停!!!!設備也都新的~~
我覺得很讚^Q^!!!!!

文華道會館
以後去台中, 可以便宜住宿哩^Q^!!


第二天 是住一間 名叫 哈密瓜的旅館  ! 在台中火車站對面 ~~
更便宜XD $1680..

但, 不怎樣~所以不多說它了=_=||
李先生因為它的車位難停~~差點要烤哈密瓜了ˊˋ


蝦~就這樣~~!? 行程重點呢?
因為阿........就.........我....累了Q_Q||


那~~~~~我們下次見嚕!! 害羞
DSC_0509
arrow
arrow

    從心做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