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~~~~~~~!!!

最近~我變的很愛吃!!!!!!

但~~絕不是因為我有了~~因為有了的是俺的姐妹XDDD!!!

 

為了~~跟H1N1示威!!!!我不怕死的約了 老爸老媽~~二姐+夫 & 小妹+夫~~

外加小玉及李先生+我 ~~ 共8大1小!!!!

 

前進越南!!! << 屁~~~

呃....是去吃越南菜啦@Q@!!  餐廳位於汐止||||||||

 

好  遠  喔  )

 

選擇這間店, 有三個原因:

1. 因為  它離我公司(南港)進, 也跟同事去吃過幾次~同事們都說~~她?(菜)很道地!!!

   (其實是覬覦老闆娘的美色>>我的那些男同事對她 讚不絕口)

   我是覺得不錯吃啦!!!^_^

 

2. 因為  李先生去過幾次越南~我想要叫他吃看看, 問他是否真的道地XD||?

 

3. 因為  看到櫻桃姐姐的部落格XDDDD~~~就~~~~流口水了!!

    借櫻桃姐姐的文筆呈現來連結一下Q_Q~~~(因為我專長就是不會寫食記!!!!凹嗚)

    銘記越南美食 <click

 

這次我沒拍食物XD~~~就拍些幕後花絮XDDDDD!!!!!

但櫻桃姐姐介紹的, 我都有點就是了XD(好敷衍)害羞


這次我在三天前 預約 9/6 12:30~~還拿了個預約號碼~~0.0|||

我拼命的催促(餓了吧?), 大家才沒遲到~~還早到20分鐘呢!!!

 

總之, 早到的好處是~~停車位很多XD~~(二姐她們遲到~~就找不太到位子了Q_Q)

 

令我意外的是, 哇~有二樓!!!而且~~是~~~

VIP LOUNGE 耶~紅心


 

 

↓正常都是在這間建築物裡面吃的XDD~~~


 

開懷大笑 2F的陳列~算是古色古香~~不過李先生說, 越南應該沒有燈籠的|||||


 

戴太陽眼鏡 雖然菜色口味~~老人家不喜歡~~孕婦也不適合吃一堆香辛料類的料理!!!!!!!
       (又是我自己一個自High XDDD)


吐舌頭但也算是初體驗咩~~~
      下次會選符合大家口味的啦XDD~~~~希望越聚越開心嚕!!紅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從心做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