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~~~終於還是要補PO上來~~

因為二月就要結束了.....沒記上這筆~~~就對航海的朋友說不過去了ˊˋ"

懶惰+沒靈感編輯的我~~

硬是擠了一些敘述上來~~希望路過的看官~不要嫌棄了Q_Q"

 

話說~莉亞要吃素, 因此 我們決定去素食餐廳吃到飽~~^_^...

我以為他是女生說~~結果我堅持要尊重女性!!!!!(推~吃素!!)

自由當時~十分不情願的支持我..

我們都是肉食性動物阿= ="難得有女網友~~要支持一下唄~^^b

 

結果...我到現場~~才知道~~莉亞居然是帶把的= =+
囧.....(大家都知道 只有我不知道>"<)

 

嗚~~~~我只好暴飲暴食~自暴自棄了= =...(反正吃到飽)

那天~我顧著吃~~沒照相XD" 照片就都自由掌鏡!!!!

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全員大合照>"<

失算阿!!!!!!!自由拍攝手法讓我很難故事編輯= ="

故~老娘只好擺在相簿清單播放嚕~~Q_Q"

 

事後...大家在線上討論~~津津樂道~~自由的划船表演~~

沒圖沒真相~~很難讓人信服...

 

因此 我在某年某月某天~請元帥和自由~做了表演~~

(差強人意啦= =")

P1010113    P1010114

THE END 枯萎的玫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從心做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