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認識了~很愛辦網聚的元帥之後~

不知不覺~總會有些吃吃喝喝的網聚邀約XDD!!

當然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~才能方便出現~

這次~因為自由先生很忙碌的無法陪同我出現!!

本來也猶豫不決的是否要去~ˊˋ~
幸好有小巴老婆&亞魯沙陪同^Q^!!
所以~就過去參加真人版大航海聊天室了!!!

 

照片照片照片.....

>"< 其實~~因為場地問題~還有人數太多!!

實在很難做出連慣性的主題!!

 

我只能說~雖然照片不多~

在限時兩個小時內的燒肉晚餐裡面~~

聽到不少航海大戶的八卦!!!!(也算是不虛此行了)


太陽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太陽

相機以下是到場的人員~(粉多人~就不一一介紹了XD)

P1020501

相機 感謝德克斯特帶12年威斯忌來分享~     相機遲到的爵士~特別要幫他特寫!!!結果她羞於見人!
(舉凡英國國籍的玩家都備配到一杯!!)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他一出現~就質問我!!(自由呢~我要看他划船!!)

P1020502       P1020505
咖啡杯咖啡杯大家開心的吃完燒肉 & 哈根達斯 & 明治ICE CREAM後~也要退場了咖啡杯咖啡杯

相機到樓下要拍個大合照~才有ENDING的FU!!!!!!
(史丹未入鏡的大合照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(純MAN的大合照)

P1020509      P1020510
結果~~~~自由出現了!!!(是為了爵士嗎!?害羞) <想太多!!

其實是要來帶我回家的~不過~他還是為了爵士做了划船表演!!!!

P1020513

為大家畫下HAPPY的ENDING~~~XDDDDDD!!

紅心辛苦您拉~自由大人!
arrow
arrow

    從心做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